最近kiss radio跟蘋果日報在舉辦
『2007 年最具代表的情歌徵文』─選好情歌,分享你的情歌故事。
(點選彌勒佛可連到參加活動頁)
『2007 年最具代表的情歌徵文』─選好情歌,分享你的情歌故事。
我只選了一首歌~
因為這一首歌在當時影響我很深~
那就是張惠妹的(如果你也聽說)
最主要是當時拍的MV
阿妹分飾六角把一個人所有複雜的心情一一呈現
尤其是另一個我對現在的自己那種掙扎
還有阿妹的清亮嗓音
再加上歌詞寫的絲絲入扣
把所有的東西、所有我沒發洩的情感,都唱到我心裡去了
2007最具代表的情歌非張惠妹的(如果你也聽說)莫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