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11的吉祥物(OPEN小將)出現後

我就迷上他到現在(可能我跟他一樣圓嘟嘟吧^_^)

現在更積極的練他廣告上的舞蹈(轉運舞)

看自己能不能跟他一樣@@!!卡哇伊~~~哈哈

不過阿怪快練完了~如果有人連署叫我跳~

我自拍來給大家看~(應該沒人要連署吧!!)

來吧~~進來跳舞囉!!


這是教學之一~帶動唱喔~
我第一個參考的影片~







阿這一支~是我最喜歡的~簡單又好看~





這一隻是拍轉運舞廣告的拍片現場~原來背景是藍色的@@!

謝謝7-11廣告行銷部寄給我的影片呀!感恩~

哪一天~看能不能發明一隻叫
(OPEN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