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沒有看錯!
阿怪要送電影票跟遊樂園的門票!

先跟偉大的鄉民們報告一下,因為我發現有很多人留言說幫我投票,但是在活動網頁上的照片排行榜卻只有2票,我寫信去詢問票數的問題,中華電信活動的主辦單位enjoy+回信給我的時候,內容是說

親愛的客戶您好

因為我們這邊有防止灌票的程式,如果您的親友是用同一組帳號、同一個IP位置、或是同一個區域網路,將無法重複投票。

麻煩您詢問一下您的親友在投票完畢後是否有異常訊息,要有成功投票的訊息產生才算是投票成功。再麻煩您詢問一下您的親友。

如有問題歡迎再度來信,謝謝您!

enjoy﹢客服  敬上)~~

今天又收到回覆信了~他們的回答如下

我很擔心大家辛苦幫我投票卻因為主辦單位的這封信讓我舉辦幫我投票送電影票跟遊樂園門票的活動變的沒有意義,所以如果可以,一起幫我寫信詢問吧,一個人的力量真的不夠,超擔心的,因為留言版有27封留言都說有投,但實際票數卻只有2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親愛的客戶您好。

以下回覆您以上提出的幾項問題:

1. 2/22無法投票:
2/22有網友反應投票機制有問題,因此2/22有一段時間我們在檢查程式,所以可能在該時段造成無法投票。
 
2.票數爆增原因
我們在2/22 17:40回覆留言該活動所送贈的手機型號,並且回應網友我們投票是以IP計算的規則後,投票網友數量大增,經我們核對投票的資料,並未發現在我們規則之內的灌票情形,亦即同一個IP一小時只能投一次票
 
3.投票後票數沒增加問題
該問題也已於2/22修正,漏掉的掉票數共35票,我們查出後已補回
 
4.特別回覆帳號cf100.tw的問題
經檢查發現cf100.tw網友po了數張照片,是不是因此分散了票數,請網友檢查一下
 
5.內部員工無法參加這個活動
敝公司內部有網路的設定限制,並無法參加這個投票的活動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如有問題歡迎再度來信,謝謝您!

enjoy﹢客服  敬上



請點繼續閱讀~~
http://enjoy.hinet.net/event/lantren/vote.jsp?startPage=6/
上面是活動的連結,
阿怪投稿的照片是在第6頁第二排下面左邊數過來第二章那個米奇跟米妮的合照
下面有顯示(cf100.tw)那一個~
為什麼要拉票ㄌㄟ??
因為~~~~
第一:這張照片是我所有拍攝圓滿戶外劇場主燈秀中最好看的一張(因為阿怪的數位相機爛)
第二:就是因為數位相機爛,所以靠拉票拜託大家幫阿怪投一票,幫我把這一張照片在2/29日之前保持在前三名,這樣我就可以擁有一台比較好的數位相機來記錄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雖然我不知道這台數位相機到底長什麼樣子,功能好不好,但是一定比我現在這一台好很多~~!!

當然啦~拜託大家動動手,一定要給個報酬,
我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間電影院的票,喜歡哪一間遊樂園的票,
所以乾脆就請幫我投票的偉大的古道熱腸的朋友們,
你可以投票後,到這裡文章下面回覆留言給我
並且留下投票的帳號跟時間,(帳號可以不用,但是投票的時間一定要有,不然阿怪完全找不到你的投票紀錄喔!)還有最重要的email一定要有喔,我跟另一位贊助商,準備了2張威秀影城的電影票,還有2張九族文化村的門票,在活動結束後,3/1號當天晚上6點,利用電腦的抽獎軟體,(也就是台中震旦通訊北屯店的那套)從有幫我投票的朋友中,抽出得獎名單,因為經費有限,所以提供的獎品不多,請多多見諒,不過相信大家一定會想幫我把那一台破破的相機換掉,光是之前抓到家樂福賣贈品的的照片拍的不清不楚就知道了,我是多麼的喜歡照相,哈哈~~

那順道一提,幫我投票的朋友,切記囉~你要有Hinet的會員帳號才可以投票喔,如果想幫我投下你那神聖的一票卻沒有帳號,Hinet可以免費申請喔!再來呀,有一件很重要、要跟有參加我部落格抽獎活動的網友致歉一下,因為每一週抽出的得獎者有點多,有些中獎者一直沒有回覆我得獎資料,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一次寄還是等大家都回我寄送資料之後再到郵局大量投遞(郵資會變的很便宜),所以可能有些朋友的資料我收到了,但光是等待其他得獎者回覆資料,就花掉很多天的時間,所以真的要跟還沒收到我獎品的朋友,深深一鞠躬,拍謝啦~~下次辦活動的時候,我會多多注意這個小細節,阿怪有賴你的支持,才會更加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